2010-12-01

你愛♥我就應該跟其他人保持距離

我不喜歡你和其他女生粘得這麼近

尤其是我的朋友

當我看到你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正玩得高興

而留下我一人孤獨

我的心真的在滴血

當我聽到你和我朋友談著你們喜歡的動漫

而我又插不上你們的話題

我真的很無奈

我看你笑得好燦爛 天真 幸福

我覺得好開心

但是這笑容不是我給你的

雖然你就坐在我身旁

但我好像離你越來越遠了

你的一舉一動都不是爲了我

我知道我經常欺負你

但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

你知不知道

你和XX不經意觸碰

我都會察覺 看向你

你卻任何反應都沒有

好像都給她觸碰

當老師在上課時

我想要動你的肚子

你卻立刻反擊

捉住我的手

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我的臉上一定要表現很自在

怕被你看穿

老師看到我和你手動手

就大聲說出來

班上的人都看著我們

你立刻放開我的手

然後兇狠的瞪我 兇我

我覺得很委屈

爲什麽要放開我的手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難道我朋友動你可以

我動你不行嗎

還是說你愛的根本是她

不是我

所以你才會跟她這麼合

但這些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我還愛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