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我好怕 好怕 失去你

老公

对不起

我知道这三个字

是无法痊愈你的心的

可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我对你说这些话

只是因为我太最在乎你了

我不是有意说的

我怕你会在我面前跟别人走

我怕你会不要我

我怕我不在你身边

我怕你不会照顾自己

我怕 我怕 我怕

我的世界以后没有你

我跟你在一起

我怕最后受伤的是你

你和我分开

我怕你会承受不住

我真的很怕伤害到你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有人说过

男人是一阵风

他不会永远在原点停留

我怕你另一天就会离开我

我不要这种结果

我想你变成云

变成雨滴落下来

那你永远都在我身边

我怕别人会把你抢走

会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你不在我身边

没关系的

只要你的心还在我这里

我为你做什么都愿意

但是你的心真的只会为了我二跳动吗

每个女生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我不想你在别人身旁

我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

我不想别人分享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